close

終會到盡頭的

當發現自己逐漸止不住落淚的欲望

我是那樣貪婪的渴望你曇花一現的美好

即便短暫

那一刻,紮紮實實的感到被愛

 

獨自看完醫生的當天,妳隨口問了診斷結果

我晃了晃藥包說又追加兩樣

妳劈頭的第一句卻是又花了多少錢

我低著頭假意忙碌地整理藉以壓抑心中的錯愕和慕地湧上喉頭的酸處

這些鼻炎咽頭炎或是困擾我的久咳不癒和氣喘

又或是腳踝中的骨刺外帶膝半月軟骨的破損

是自己一廂情願的以為可以換得一點依賴

 

當我緊抓著胸口為了多吸一口氣掙扎著想擺脫這樣破敗的軀體

眼睜睜看著你煩惱著學生的練習曲冷淡的要我早點休息

我記得那樣的背影

也記得自己沾在被單上的一滴潮濕

 

我不想變得無法快樂起來

卻早已忘記開心的形狀

無上限的自我懷疑與焦慮讓我越來越難以思考

我討厭無法冷靜的自己

更喪失和自我自在相處的能力

單單一份毫無猶豫的確切

卻耗盡氣力而不可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gebniss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