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Indiana,如此飢渴。

想念天氣,

想念Beef O' Bready,

想念我的Altema,

想念Dimin' Park的楓紅,

想念I70和沿路的一切,

想念Cafeteria的咖啡和Mongoria Beef,

曾那麼苦悶無助,曾那樣苟延殘喘的存在著,

曾那樣哀哀哭泣,曾那樣憂結鬱悶的日見消瘦,

但我終究能重新習慣孤獨的滋味,

重新學會與自己獨處。

 

回到熟悉的土地,空間接近了,和身邊人的距離卻拉遠了,

這些年的折磨和反覆、期待與失落,那些甜蜜的、苦澀的,渴望絕望的,

繞了地球幾圈,我終究回到原點,如同脫離母體的片刻便已注定,注定只有自己。

單純的愛與被愛,隨著年齡漸增,塗抹了層層疊疊一種叫做「現實」的顏色。

更憎厭自己不堪一擊的自尊與沙雕般看似堅穏卻輕易崩解的情緒,

我以為從年歲中學會了自我控制,

可悲的發現虛張聲勢的捕蠅草才是真實自我的本質,不堪碰觸。

嘗試著張開葉瓣迎接新的自願著,可我終非太公,只能緊緊閉鎖著自己,緩緩流出暗紅色的汁液。

 

窒息,緊縮的支氣管讓我不禁聯想到02年夏天的Lake Charles,

人生的跑馬燈真實的出現在缺氧的腦海,

暈眩眩的感覺其實沒那麼糟...

拼命,一直拼命的想要完成所有人的期待,

成績學歷事業才幹薪資...

如何能要求劉禪七步成詩呢?

我終究如此貧乏,眷戀著安逸,習於貪懶怠惰,

不論付出多少心力,

有如捲扯於瘋狗浪中,手中僅依的浮板眼睜睜的漂遠,

我伸長了手,卻沮喪於搆不著那生存的必需,終至絕望;

與其如此反覆凌遲於自挹自艾,是否能夠選擇陷溺閃過眼前的片刻光明?

 

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gebniss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